规则专家:你能更换影响你站姿的草皮吗?

匿名用户 2022年6月10日 pm11:03 阅读 5

一名球员在球道上击球。当他第二次射门时,他的脚踩在了前一组球员留下的深坑中。他看到前面几码远的一丛草皮,把它捡起来放在草皮上,然后投篮。通过改善自己的立场,他是否违反了规则?

残酷的是,他有。更换草皮是一种适当的礼仪,但在这种情况下这样做违反了高尔夫**基本的规则之一,即按照您找到的路线打球。

想练好推杆,掌握这6个技巧就够了_动作

规则 8.1a 禁止通过某些行动改善任何影响击球的条件——这里是预期站姿的区域,其中之一是通过替换草皮孔中的草皮来改变地面。

他得到了我们的同情,也得到了比杆赛中两杆和比洞赛失球的普遍处罚。

我的一个朋友**近在一次进场击球时击球失误,以至于他把草皮铺在他的球上——字面意思。一个假发的草皮,仍然与地面相连,倒在他的 Titleist 上,使它几乎无法击打。既然这个障碍不是“松动的”,他还有资格获得免费救济吗?

可怕的假发,没有比光头更适合高尔夫球场的了……正如您所怀疑的,附着的草皮并不是一个松散的障碍,因此对于这场相当可笑的灾难没有免费的救济。你的朋友必须要么按原样打球——显然这几乎是不可能的——或者,如果球在一般区域内,则根据规则 19 采取不可打球的补救措施,以罚一杆。

如果球在罚球区内,同样可以根据规则 17 获得罚球区补救,同样是一次罚杆。在这种情况下试图移动草皮的问题在于,如果不改善球员影响击球的条件,这样做基本上是不可能的——这样做通常会导致比杆赛中的两杆或比洞赛中的失球。

就像假发本身一样,这是雪上加霜。

内容由匿名用户提供,本内容不代表vibaike.com立场,内容投诉举报请联系vibaike.com客服。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ispeak.vibaike.com/43239

发表评论

登录后才能评论